暑假過了一個多月了

 

每天都過著吃飯睡覺耍宅的生活

 

有夠頹廢= =

 

在學校總是想著放假

 

放假後又閒的發慌,轉而期待著開學

 

人真是個矛盾的動物ˊ_>ˋ

 

 

是說昨天電視在播侏儸紀公園第一集

 

抱著懷念的心情又把它看了一遍

 

想當初這是我人生看的第一部電影

 

還記得那個時候才2歲(應該不到XD)

 

對於那兩個小孩擋住車子的窗戶阻止暴龍攻擊他們的那一幕印象特別深刻XD

 

不過好片就是不一樣,都快20年了還是很好看

 

人家當時可是創下全球票房9億美金的世界紀錄呢!! (不過4年後就被鐵達尼號破了=w=)

 

明年(侏儸紀公園上映20週年)它要推出3D版(跟鐵達尼號一樣重新上映)

 

史匹柏也說確定會有第四集

 

還滿期待的說~

 

 

 

然後家裡也收到成績單了

 

老實說這學期有幾個科目(都是必修= =)表現的都不是很好

 

但是總平均竟然還有85分= =

 

真的要來拜一下祖先了-.-

 

 

 

接下來就是大三了

 

時間過得真是他媽的快

 

大學人生的下半場

 

該開始思考和規劃自己未來的出路了

 

看來有時間也要開始跟學長姐和教授們聊一下

 

聽聽看他們的意見和經驗才是XD

 

 

 

回顧整個大二,因為大一下期末的一場直屬聚

 

讓我決心開始認真的拼成績

 

也決定退出所有活動,為我的未來作準備

 

當然效果也有顯著的改變

 

除了成績大躍進之外

 

也讓我意外的學會了不少東西

 

個人認為對自己最有幫助的

 

就是實作project的經驗了

 

不但讓我的程式設計功力更進一步

 

也學到如何跟別人合作才會設計出一個好的project

 

包括如何分配工作和利用各項軟體(ex. dropbox)來讓組員們有效率的將project完成

 

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學習

 

有機會的話再跟大家分享一下過程XD

 

 

 

唉唉,年紀也不小了

 

也希望在這之後的兩年

 

能讓我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健健康康(其實很難XD)的過完大三和大四:))))

 

 

 

 

Keep going Tu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Tu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